道歉信

《moonlight万能事务所》终于还是坑掉了。
不是因为我淡了,是因为空间里diss路人的那几条说说。我也八百年没关注四欠的动态,最近他们怎么样我一概不知,但是从那几条说说,我已经能看出来了。四欠这样了,那么moonlight我觉得,也是差不多沉了叭。就算他没沉,我也写不下去moonlight这个组合了。我找不回当初爱moonlight的那份热情了。

真的对不起,明明当初花费了那么多精力而努力写出来的设定,努力讨论出来的剧情,明明当初说过就算是月更我也要把篇写完。给自己一个交代也是给你们一个交代。但是还是坑了。如果我早一点写,早一点捡起它,是不是至少还能把第一章写完?

k漏我也许还会写,但是moonlight我是爱不下去了。

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但是就这样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