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漏】此情长留 (HB to 习羽)

本文关键词:再见
CP:k漏
设定:医生x病人(战争背景)

        公元2374年,和平的世代早已沦为过眼烟云,四处战火纷飞,狼烟升腾,硝烟不断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样无意义的战争还会持续多久呢?坐在病床上的少年低声楠楠,蔚蓝的眸子折射出一丝无奈,眉头紧锁的样子使他比看上去的还要成熟许多。

       “谁知道呢。”一个好听的男声在这寂寥的病房中突兀的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 少年望着窗外的眼睛并未转回,“KB?”少年用着疑似疑问句的陈述句,听的出来,少年早已习惯对方半夜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恩,漏你最近怎么样?抱歉,最近伤员太多了……”KB看起来有些疲惫,细心的哦漏当然发现了,微微摇了摇头,转过头将KB拉着坐下,又往旁边移了移,给KB腾出足够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 KB也顺着他,坐了下来,望着哦漏的眼眸,还是那样干净,仿佛随时都可以透过它看清眼前人的内心观赏窗外的满天星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漏,唱歌给我听好不好?”KB的语气莫名带些请求,哦漏轻轻叹了口气,说:“想听什么?”KB闭上眼,哼起了前奏,是加应子。

       “花猫撒着娇,在跟谁争女主角……”哦漏温柔的嗓音在房间里回荡,KB的呼吸渐渐平稳,他也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 “晚安,KB。”

【星喵的小提示】
喜欢看HE的小伙伴看到这里就好了w这是我第一次写BE很怕写不好呢QAQ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“喂!白鼠!”路人一边招手一边跑了过来,白鼠翻了个白眼,然后做了个嘘声的手势,又指了指前面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 路人抬眼望着,才发现是105号病房,KB这时一定回去的地方。“白鼠,KB怎么样?”白鼠摇了摇头,说:“估计是那个又犯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KB他……这样逃避事实放任不管可以吗?”路人的赤瞳中满是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不管,而是没办法啊……”白鼠的蓝眸中也没有多少轻松,“因为没有他……KB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白鼠戛然而止,拉着路人走开了,任路人怎么叫,白鼠也没有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许久之后,白鼠趴在窗台,无奈,担忧……许多情绪交杂在一起,窗外忽的刮起一阵黑风,天上的星星也迅速躲在乌云后。

       战火,要到这里了吧?

       “白鼠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路人也严肃了起来,看白鼠的样子,估计有什么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“KB……他……听见了我们的对话。”白鼠眼中无奈,有了点泪滴,这时被月亮折射的竟有些刺眼。

       又一阵黑风袭来,掠过KB空洞,无神的双眸,越发黯然的绿,越发黑暗。

       早就明白了吧?这种事情,你已经去世了啊漏……

      窗外狂风愈加强烈,硝烟早已蔓延至“深”,这里也将不安宁了吧?

       那晚的月光,格外地耀眼,竟有些像那日的太阳,光芒将周围的星星盖的严严实实的,孤独的独自闪耀,就像孤自浸在黑暗中的KB。

       在这样的月光下,一个红色的身影闪过,白鼠清楚地看见了,刚欲起身阻止却又犹豫了,这样的话他会走出来吗?

回忆若能下酒,

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。

醉醒之时,

天会依旧清亮,风也仍然分明……

可是光阴的两岸,却终究无法以一苇渡航。

END

习羽大大生日快乐!!【比心】
然而发了篇虐做生贺真是对不起呢(⊙x⊙;)
写的不好求不打QAQ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