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JAM微博发的小短漫w我觉得好玩就写成文了w附赠一篇瓜排的w

关键词:告白

CP:k漏/漏k,局路/路局,瓜排/排瓜

设定:学生

『k漏的场合』

       KB喜欢哦漏很久了,可是你懂的,他怂,特别怂,想尽一切办法给哦漏暗示,然而,哦漏并没有感受到,也不知道是真的没有明白呢,还是装作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 某天,KB认为自己不能再怂了!于是下定决心,放学去告白!

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下着点小雨的清晨,KB照例和哦漏一起上学,两人举着一把伞,雨淅淅沥沥地沿着伞骨滑下,偶尔几滴调皮的雨滴落在哦漏的肩膀上,KB斜眼看到,偷偷将雨伞又往旁边倾了倾。

       “恩……哦漏啊……”KB难得叫哦漏全名,哦漏愣了愣,水蓝色的眸子抬眼盯着KB那双翠绿的眸子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嘛,有个叫KB的人喜欢你……”KB感受到哦漏身体一僵,万脸怨念的以为哦漏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哦漏低下头停住了脚步,似乎在思考什么,又似乎在害羞,KB笑了笑,拉着哦漏继续往前走。“漏儿你怎么了?如果觉得恶心就说吧,没事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哦漏坚定抬头,说:“你说什么?KB呆又呆喜欢我?!”声音很大,周围过路人都被哦漏这一声给吓得踉跄了几步,哦漏脸上被染了一层红色,KB懵了。

        KB自顾自的笑了下,抱住了哦漏,伞随着雨跌落到了地上,KB在哦漏耳畔轻声说:“漏你的脸红出卖了你。”KB吹了口气,继续说,“就算他真的喜欢你,我也不会这样让给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 哦漏感觉自己脸上很烫,烫的可以煎熟一个鸡蛋,“恩……”哦漏声音闷闷的,软软的。

       “走吧,上学要迟到了。”KB拉住哦漏的手,奔向学校,途中还用力握住了哦漏的手,紧紧的,永远都不会放开。

END

小剧场
哦漏:KB你怎么知道我也喜欢你呀……
KB:恩?猜的。
哦漏:……再见
KB:诶诶?漏儿你别走!

『局路的场合』

        当KB慌张的从门外跑进来还紧紧握着哦漏的手时,局长的内心是崩溃的,卧槽,KB那个贱狗都告白成功了?!

       局长斜眼看了看旁边的路人,心里更是感慨,恩还有一些怨念。

       当KB笑着在局长面前秀了几次之后,局长毅然决然的决定,尝试告白!怎么能让KB那个贱狗天天闪瞎自己的眼呢?!

        于是局长看准了他和路人都不怎么听的数学课。

       “恩……”局长拿着铅笔不停敲着桌子上的白纸,思考着怎么写才不会被路人拒绝甚至是讨厌。

        10分钟后,局长依旧没有思考出什么所以然,于是决定试试KB的说法。

        局长向路人扔了个纸条,上面写着“我喜欢一个叫路人的人,帮我”,局长看到路人有些脸红,但却冷静的又丢回一张纸条。

        局长满心欢喜的打开纸条,“隔壁班路人甲手机号:xxxxxxxxxxx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局长又看了看路人,路人望着窗外,影影约约还能看到脸上的绯红。

        局长内心窃喜,然后又丢了一张纸条,“恩,谢谢”。这次轮到路人懵逼了,失望的回丢一张纸条“没事,请我顿饭就行”。

        局长笑了笑,再没丢纸条过去,假装专心听起了课,而路人却怎么也提不起精神上课了,也许下课该问问清楚……不对已经够清楚了还有什么要问的?想到这里,路人低头望着课桌,连呆毛都锤了下来。

      “叮——”下课铃按时响起,局长走出了教室,路人跟了出去,其实路人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跟出去,大概就是看看局长怎么告白吧。

        局长拐进了一个小角落,路人想都没想也跟着拐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诶?局长呢?拐进了角落的路人如此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壁咚了,局长一手撑着墙,一手捏着路人下巴。邪魅【划掉】笑了笑说:“我喜欢的路人,还是个傲娇。”

       没等路人回答,局长又接着说:“我喜欢A路人,你说他会接受吗。”

END

『瓜排的场合』

      “哎,排骨!有只西瓜打算对你告白,你接受嘛?” 西瓜jun拍了拍坐在自己前面的排骨,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   “恩?你哥?”排骨开玩笑一般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西瓜jun有些失落,但又不知道说什么。排骨有些好笑的看了看西瓜jun拉拢下来的头,突然想摸一摸。

       “如果真是你哥,我想说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他的名字也是西瓜。”

END

小剧场
西瓜:排骨我喜欢你!
排骨:(指了指讲台)
西瓜:恩?(看)
老师:要表白下课表!站后面去!
西瓜:QAQ

评论(24)
热度(60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