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四大欠王及12Team

【QQ空间发过一遍,那时用的繁体字懒得改,将就一下吧。】

有的時候,我們不一定可以陪伴好自己的偶像,哦,我說的是up主。

就像我粉的最久的是12以及12Team,粉了……有四年了吧,陪了在B站兩年,在蛋站一年,剩下一年,在微博。在這最近兩年,12過得日子是比較苦的,畢竟沒有固定的地方待,各個直播面試也是,哪裡都不要。現在YY8012也是,每天在線人數就幾十人,最高也過不到兩百。前幾天12說,每天在線人數太少,頻道面臨被收回的危險。這事我是在空間知道的,看到了之後,二話沒說,下載yy,幫12掛人數【你們有時間拜託也幫幫忙吧】。這些都是本能的。

也許是因為他是自己粉的,也許是因為我喜歡了他四年,也許還有其他說不清的原因。但是我知道,我喜歡他,也心疼他,但是不是嗎?出了事之後,我們粉絲才是最無奈的一群人啊。只能默默在後面支持,無法出力,默默期待著,他能挺過這次危機,也擔憂著,他會不會就這麼墮落。

這次局長的事也是。

黑粉們瘋狂黑著,粉絲們也沒什麼實質性的作用。如果罵回去,也許更招黑,如果沉默不語,也許他們會變本加厲。有的時候真的會想,為什麼我幫不了他們,自己怎麼這麼沒用云云。

可是這也並沒有什麼用,不是嗎?

最近四欠這邊的事很多,我不想一一列舉,不希望列表不認識他們的路轉黑。所以,我選擇了沉默以及,默默支持。

還記得我之前寫的“四欠粉日記”嗎?【不知道可以翻一下我之前寫的】那也許就是未來呢?但是妳又有沒有想過,更壞的未來?四欠不歡而散,粉絲四分五裂,各種互罵?也許這麼說不好,但是也許這真的會成為未來。我們所前進的這條路的未來。

四欠這個團隊,以及12Team這個團隊,也許都是這樣。

不過反觀,也許12Team會更加好一點,12就是有那種把一群人組織起來的魅力。這句話我也已經不是第一次說過了。

四欠成立快兩年了,我粉了他們也一年多了,有些念之前。大家都不紅,粉絲也沒有多少,各種互掐,各種互鬧,各種互黑,粉絲也都默契的跟著,沒有人真的認真當做什麼。現在紅了,有些粉絲就會扒各種事情,扒到什麼和自己心裡不符合的事立馬粉轉黑,也不看解釋,就各種腦殘黑。

說真的,這樣還不如不紅。

但是現在很多都變了,變得不同了,不一樣了,變得再也回不去了。微博是公眾的,也許局長在這樣一個平台上說了些不對的,確實不對,但是又何必咬著不放呢?好玩嗎?

也許有些人就是這樣黑著好玩,行,那你厲害,我無話可說。

你們還記得,四欠粉心中的一部年番嗎?四欠的求生之路……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打求生之路,雖然不是技術嚮的,也許一輩子都過不去一張圖,可是看著他們那麼高興,各種吐槽,各種演出也是一大享受不是嗎?這二十分鐘很值。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。

可是就是有些人看著不爽,噴技術渣,不務正業。我就想問了,你厲害你怎麼不來做視頻?你覺得技術渣你為什麼要點開?呵呵。

現在回顧之前的四欠一起的遊戲跟回顧12Team之前的mc一樣,都是看著看著,然後笑著笑著就哭了。

粉紅的時候,誰都想紅。正真紅的時候,都希望回到以前。即使自己知道有些東西已經回不去了,可是仍然想著回去。大概都是這樣的吧。

無論粉絲還是up主們。

無聊是什麼都不會的12,還是喊“老公”“老婆”的白鼠和KB他們,都已經回不來了。

所以只能向著未來。

幻想著,並期待著,稱讚著,也熱愛著。

永遠支持四欠,永遠支持伊麗莎白鼠,永遠支持吃素的獅子,永遠支持A路人,永遠支持癢局長,永遠支持12Team,永遠支持12Dora,永遠支持MikeZTM,永遠支持少年pi,永遠支持芬凰院兇達,永遠支持我微博列表的所有人!

就這樣,謝謝你看完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