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漏】未来幻想『HB to 五竹』

 @五竹淮枳 生日快乐,么么啾❤

食用前的注意事项【必看】

♪在观看时,您可能会因为作者的文笔差等原因而吐血,甚至晕倒,本作者概不负责|ω•`)

♪现实未来背景……吧|ω•`)

♪脑洞提供者 巧克力 |ω•`)

♪ooc预警,渣作预警|ω•`)

正文在这里:

KB总在想,二十年后的哦漏会如何呢?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早已有了妻儿,过得和普通的上班族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早已退圈,过着自己从前从未想过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早已褪下内向的性格,和他人打交道时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已有了些许几根白发,看着自己儿子会微笑着抚摸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偶尔会哼起早年时唱过的歌,然后被问什么歌时,死命也搜索不到歌名的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偶尔会忆起早年时喜欢的偶像,然后微笑地继续选择忘却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偶尔还会点进十多年前说过退圈的微博,然后看着依旧未减少的粉丝数而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偶尔还会想到当时退圈的决定居然那么果断,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偶尔梦中还会梦见一些模糊不清的影子,醒来时却想不起他到底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就这样普普通通遗忘所有,然后安详死去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 KB你是不是……忘了什么?


哦漏总在想,二十年后的KB会如何呢?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有着漂亮的妻子,和已经上小学的儿女,还有勤勤恳恳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早就遗忘年轻时的圈子,过着普普通通的上班族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还有着并没有多大改变的性格,和一堆人关系好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额头会多了好几道皱纹,但望着儿女的笑脸依旧会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在不经意间脑中会循环起某首神曲,但是又会在不经意间飘走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脑内会突然浮现一个名字,愣住之后会依旧微笑着忘记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会突然有一种冲动点进微博,但终被自己所控制,然后继续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会想起退圈时的自己,明明那样不舍,可后来却终究被 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偶尔会看见一个熟悉又模糊的背影,可无论如何想,都不知道他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就这样把所有年轻时记忆埋藏,然后安详死去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哦漏你是不是……也忘了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你们都忘了把自己加入对他的未来幻想之中啊!

“大概会就那样淡忘吧,还是算了,满足了。”

“不奢求他还会记得啊,望着就好,满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们只是各自人生中匆匆的过客,也许停留时间比擦肩而过的过路者长了那么些,但依旧不会改变这样的事实,我们只是过客,最多也就只是朋友,当各自退圈之后,时间终会洗涮记忆,光阴终会埋没旧事,我们终会忘记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不渴求,也没有希望,望着你幸福远去的背影,我无法追去,哪怕是一声“祝你幸福”,但我会一样幸福的站在原地大笑,哪怕眼泪已盖满双眸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中

我最好的朋友

【Fin.】

五竹竹生日快乐o(*////▽////*)q

告诉我我是今天最后一个ww

此文应五竹要求写的虐(T▽T)

五竹我对不起你!!我实在不会写大虐orz

所以就这样了……

总之,恭喜五竹又老一岁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注】巧克力的原脑洞为:在幻想对方的未来的时候都没有将自己加入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