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漏】樱花树下的约定(上)『HB to 奶茶』

晚了两天的生贺……抱歉。

♚在观看过程中,你可能会因为作者的文笔差,ooc严重等原因,吐血晕倒甚至需要叫救护车,本作者概不负责( ´•ω•)
♚本文有一篇一年前的版本,不过是另一个cp的,想看可以【戳我】,不过ooc严重,逻辑全无,剩下同上一条( ´•ω•)
♚这一篇逻辑和那篇文逻辑一样,不过只写了那篇文逻辑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就匆匆发出来了,会尽快把(下)赶出来的( ´•ω•)
♚当平行世界的k漏看吧,最近事有点多,无论二次还是三次,总之希望他们都好好的吧( ´•ω•)
♚BE结局,大概有傻白甜小剧场( ´•ω•)





正文在这里:

『序文』
呐,你知道平行世界吗?

宇宙中有无数个平行世界,而我们这个世界呢,只是无数个平行世界中的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世界,而其他的世界呢?有医学发达的世界,有和平统一的世界,有完全颠倒的世界。

平行世界是你每做一个动作,或每做出一个选择就会出现一个的,所以平行世界是无限多的……比如,在这个世界我与你相遇,然后成为朋友,甚至恋人;但在另一个世界,我们可能只是擦肩而过的过路者,甚至是完全不曾相见的陌生人。

而今天我要说的呢,是两个这个世界的人,在另一个世界的故事……

『正文』
这里是山林,不过不像其它的山林那样,被人们侵占破坏,这里宁静且优美。周围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将这里覆盖,连绵起伏的山峦似蛇一样扭动在绿色之中。“蛇”柔美的舞姿给这片山林又多添了一份美丽,这里人烟稀少,有着一种其他地方没有的,一种自然的美……

而在这片宁静优美的自然山区中,有着这个故事的其中一位主人公——哦漏,一个有着墨黑短发的少年,眼睛则是少见的无比纯净的蓝瞳,晶蓝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烁着,显得格外漂亮,看起来年轻又单纯的少年,其实早已被世间的艰苦困难以及生死离别磨炼地成熟起来。此时少年,正准备上山寻找樱花。

樱花……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花语,少年才会去找,还因为想要保留……不对,是想永久留存那一段回忆,那段短暂又美好的回忆,那段甜蜜,却被自己狠心撕毁,破碎的回忆。

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,从少年下定决心要找到樱花树,并开始奔波,已经过去了五天了……这五天基本上一无所获,除了一株毫无用处,却要想带在身上的五叶草。

正当少年想着要不要放弃的时候,一片小小的,粉嫩的碎片从少年眼前飘过,少年心里着实愣了一下,他无法确定刚刚飘过的是樱花花瓣,还是其他的什么,当然也有可能是自己产生了幻觉,就算是幻觉,也给了少年前进的动力,让少年觉得,还有希望。

于是少年再次开始跋涉,这一次他再也不会放弃了!你下定这样的决心向着自己喜欢……不,向往的方向前进着,他知道,樱花树可能就在他的身后;他知道,这一条路可能根本就没有樱花树,可是总会找到的,少年固执的想着。

少年愣住了,那是一个花瓣纷飞的樱花树,漫天的樱花花瓣如同雨点一样散落下来,少年忍不住摸上樱花树的树干,眼泪禁不住一颗一颗落下来,少年静静靠在树下,闭上眼睛,似乎想起了第一次与他的相遇……

那时的他刻在自己每天都会来的樱花树下,正拿着一本书看着,栗色的短发和耳上的耳环,绿色的双眸仿佛让人想到森林,光芒照在他身上,感觉是那么的温柔……少年想了想,还是走到他的身后,也靠着樱花树坐了下来,望着天开始了自己的思考——发呆。

那年,这两个同岁的少年相识了。

【TBC】

最近负能比较大,但是还是会尽快把(下)赶出来的,虽然也并没有人看。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