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漏】相亲♡

ooc严重,请谨慎选择观看QuQ!!
我感觉我把KB写傻了orz
『月考前最后一篇文,写的好敢,对不起QuQ!!』






“贵安。”KB按照约定准时来到了咖啡厅。

“你好。”对面看起来是个有些清秀的女士,化妆没有过于浓艳,看着也颇有些好感。

“是叫……商徵是吗?”KB思索了一会儿,想了想早上他瞅过一眼的资料,略微勉强的想起这个并不容易让人忘记的名字。

“是的,KBShinya先生。”商徵看起来还有些开心,但是KB却有些愧疚,毕竟对方将自己的名字读的那样顺口。

“先坐吧,我们可以互相了解一下,”商徵微笑地看着KB坐下,“要点什么吗?”

“不用,”KB笑的有些不自在,“不过像你这样清秀的女生会出来相亲也是很少见啊。”KB迅速扯开话题。

“啊,就是父母的原因啦,非说要今早结婚。”商徵非常自然的说了原因,当然她是不在意这些的。

KB点了点头,说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找女朋友吗?”商徵非常淡定地回答:“我想这和现在的情况没关系。”“也许这会影响到我们将来。”KB微笑着。

“好吧,那你说吧。”商徵有些无奈,他是来相亲的,不过听对方的情况也确实是重要的一环。

“其实我喜欢的是男生。”KB有些戏谑的看着商徵,心想一般到现在基本就会离开了吧。

“你很幽默,KBShinya先生。”商徵依旧淡定,不过脸上很显然有些不适,“这样说自己只是现在并不想结婚吧,虽然我父母希望尽快结婚,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慢慢来,互相了解是第一位……”

“你不信?”

“是的。”商徵略有些不耐烦,“我想我们可以结束这个话题了。”

“那我就给你看一下吧。”这时,咖啡厅里突然闯入了一个墨黑色头发的男生,似乎是跑步过来的,还有些气喘吁吁,此时他正站在咖啡厅门口不知所措,到处张望。

“嘘,就他了。”KB站起身,径直走向那个男生,墨色头发的男生似乎完全不知道什么。KB抓住他的手臂,猛然亲了上去。

“唔?”男生有些惊讶,立即挣脱开来,软软喏喏的像是用力打了KB一下,随后转身就跑了。

当KB回到那里的时候,那里已经空无一人了,对方桌上的咖啡还有将近一半未喝完。

“应该不会再见了吧。”KB买了单,也淡淡走了。



……
……
……



“漏儿!”KB回到家,第一件事就是扑到哦漏身上,“我回来了!”

“恩。”哦漏应了一声算是回应。

“漏儿你怎么啦……”KB有些小心地问,生怕漏儿生气,今天好像是下口重了点【划掉】

“你以后……”哦漏不紧不慢地说着,手上的工作依旧不停,“不要再找我去给你挡相亲了啊……好羞耻啊……”

“可是我喜欢你啊。”您的好友KB式委屈已上线x

“……”哦漏没说话,转过头,似乎是想遮住自己脸红的样子,“快去吃饭啦。”

“好!”KB满心欢喜地抱住哦漏,“一起吃呗?”

【fin.】



小剧场——

KB:是叫商徵……是吗?

商徵:是的,KBShinya先生。我是你的政治老师,负责给你补习一下你没学好的基本国情的内容。

KB:……

商徵:基本国情很简单的,你只要会读它的简称就已经明白大致内容了。



来源于团栗姐姐【乖巧】

评论(11)
热度(31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