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班级三十题】part.1

开学就和误入歧途一样

『纪念离语』

①存了很久的part.1´_>`
②傻白甜预警,ooc预警
③说的像真的有人看一样
④走搞笑路线,求不当真


【k漏部分】
        啊……开学了……好日子到头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KB抬头望天,翠绿的眸子怎么看都觉得有些暗淡,并不在意什么“今天是高中开心第一天给老师留个好印象!”的话,他现在只想去到班上好好睡一觉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直在神游的KB也就并没有注意到周围一堆女生望着他,“有点帅!”这是一致的想法,如果忽略那黑眼圈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嘿!快播!”猛的被拍了一下的感受并不是那么好,对方下手不知轻重,自己也在各种神游,KB只感觉自己一口老血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KB虽不知自己表情如何如何难看,但看着某个橙毛的表情也懂了。还没来得及杀回去,某人就拽着自己飞奔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卧槽快播要迟到了你还这么悠闲?!”KB自顾自地翻了个白眼,悠悠地说:“妈的智障!我出门还有一个小时好吧!”看着前面的路人渐渐停了下来,才揉了揉被拍的大概已经红了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……早说嘛……233”干笑的两声只让KB更想用书包糊路人一脸,幸好他忍住了,因为刚刚被这个SB叫“快播”的关系,周围的人已经一脸懵逼地望着自己,更是被路人的大叫吓得一愣一愣的,一脸“这人智障”明显得就差用笔写在脸上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KB望了望周围,默默往旁边挪了挪,表明自己不认识这人,偏偏这人还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事,有一句没一句地和KB聊着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快播,你看那个。”路人话题突然转了一下,KB本能的朝那边望过去,刚想说着,会不会半路出现一个一见钟情的女生,然后在一起的这种纯情大戏什么的。然后还真遇到了??虽然是个男生【划掉】

       墨黑色头发的男生小心翼翼地捧着什么东西,缓缓向前迈动着步子,走到墙角,这时KB才看清,他捧着的是水,清澈的水从他指尖流失了少许。

       他将水浇到了花上,盛开在墙角的紫色小花,他微微笑了笑然后走向了学校。看样子……是和我们一个学校的?KB想着,发现自己刚刚?!看呆了?!woc,mdzz!

       KB冷静了一下,才发现……路人早就先跑了……于是KB一脸智障的跟上了前面的男生,黑发看起来好软,好想揉揉【x】

       就这样,KB跟着那个男生进了校园,走过公告栏,走入一个班级……诶?不对!我好像还没看我哪个班??KB你反射弧……怎么变得这么长……于是KB只好无语地默默回到公告栏……【①】

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从茫茫名海中找到自己那显眼的全英文名字时,KB是惊讶的,woc!和他一个班啊!那我为何再跑一次?!

        KB一脸全世界都欠了他五百万的样子回到了班上,完全无视了后面来的路人和白鼠。【②】

       在门口,KB默然看了看自己的学号,38号【手动再见.jpg】但是在他看到班上一群妖魔鬼怪的时候,顿时语塞,脸上喜怒哀乐,心中五味杂粮……

      看起来……高中时期会很欢乐啊……

TBC——

①:为什么这里漏儿会知道自己哪个班……我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怎么想的……

②:这里其实看前面应该是路人和白鼠先来的,但是这里是KB去了一趟班级又回来路人他们才来,这个局路视角那边可能会解释一下。

③:后来觉得漏儿有个地方很ooc,但是怎么改都不合适,所以只能就那样了,各位抱歉!

这节写的好大bug……后面估计会好一点,这两章是我上半年写的,现在回来看真的好脑残啊orz

下一篇会发JAM局路视角~

【修改日期2017.12.14,下次会删掉重写】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