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【空星】

方塘里有一尾鲤轻轻地说着:

kong空见:



“加油啊喂,如果你能留下来的话我给你做炒面吃怎么样····”还没说完就被坐在床上的人一把抱住,愣了几下后第一次主动地亲上她。


 


床上的人脸色不太好,但是吸允着她的舌头。


第一次这么暧昧。


 


之前从来没看出来她是这样的,从来都以为她是个谦谦君子。


 


“你说的。”


Chapter


我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。


 


听着啪嗒啪嗒的脚步声,我心里只有一阵惊慌,又或是····期待?


医院里已经没有人了,就像是隔空消失了,只有一个声音在耳朵里回荡。


“滴-----------”


 


就像要突破天际。


 


动弹不了,只能感觉到冷汗从指间滑落,就像是必将离去的,挽留不住的。


 


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挽留了我最后的意识,最后只看到几缕粉红的发丝在眼前晃荡,轻轻地打在脸上·····


 


 


 


不知怎么的。陷入一个梦境,仿佛不愿再醒来。


四周青山秀水,仿佛是人间仙境,我从未见过。


 


最后只好沿着河流走,却被突然出现的大树挡住了去路,就像是为了阻止我前进所以才出现的。


树的另一边是一个小村庄,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样的仙境。


尝试了很多办法,最后我抱着尝试的心态试着爬过去。


 


因为总觉得哪里很重要。


 


一个不小心,从树上摔了下来,我下意识的缩成一团,却发现自己身居桃林中,正是桃花落红时,美得不像话。


更美的是树下的女子。


 


她看起来很熟悉,身上的气味让我放松。


“你回来了?”


“嗯”


不知道为何,我这样回答她。


 


她给我斟酒,我醉的不省人事。


 


恍惚之间,有什么东西默默浮现在眼前。


“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怎么样?”


 


“好啊”


我握住她的手,抱住她,用最认真的话回答她。


 


永远永远的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。


 


Chapter


医院的病床边一个同样面孔的粉发女孩半蹲着,紧紧的握着病床上女孩的手。


“你在那里一定很幸福吧?”


说着她爬上了病床,看着已经停止呼吸的女孩脸上僵硬的微笑,抱住了她。


“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
 


压抑的医院里,两个女孩脸上却带着笑容。


就像是陪着自己最心爱的人看遍那千山万水,隐居桃源。


 
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