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长篇】moonlight万能事务所『废话时间』

不好意思,我还是忍不住了,虽然还背负着一个中篇和两篇点文,但是……我实在是想写这么个东西!!不出意外的话是月更……没错月更……然后你看看标题x没错中长篇……有绝望的感觉吗(。-_-。)抱歉,想法很好,但是文力实在有限,只能用一遍又一遍的修改弥补我的文笔缺陷了QAQ

CP:主k漏,副局路狮鼠,微串场青楼组。
设定大概像是高中生侦探这样……那种校园内自主成立的社团——侦探事务所之类的x【因为案件比较少,有时比较闲,所以干脆就万能事务所了,啥事都帮忙弄一弄这样x】

故事差不多是讲:开始社团只有KB和哦漏两个人,后来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案件后,人慢慢变多,路人,嘟嘟先后加入社团,和KB一起逗比,也暴露了一个个都是外挂的事实【x】,一个个案件被moonlight接连解决,同时却被牵扯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大事中,moonlight的成员们运用自己的外挂【划掉】智慧也一一破解,最后却揭露了一个令他们害怕触及的真相。事件终于解决,moonlight也从真相的阴影中走出来,但也却面临着巨大的问题——毕业。【最后越写越像LL……应该是我的错觉……】
以上除了大纲,事件我一个都没想【划掉】

既然想了,应该有没有人看都会写完(*ノ▽ノ)大概……题目来自逆转裁判,又名,几个逗比的外挂社团x

感谢您看完我的废话(*´∀`*)
【占tag抱歉qwq】

评论(27)
热度(19)

© 星樱喵Star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